這間其實早就想去踩了.

但是老實說 . 歸宅前我對G家的初印象並不是很好.
因為有些預定規則頗不友善  (現在似乎有修改了

因為官網系統秀斗所以直接CALL宅邸預約.
接電話的是位羅莉嚇克到我 (後來得知是小精靈

比預約時間早了20分鐘所以被拒於門外 TAT
宅邸外沒有等候區附近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
只好亂亂走隨地坐 (欸


 

好不容易家門開了.
兩個快熱瘋的少女身大叔心火速閃入宅邸.

執事幫我們挑了採光良好的窗邊座位.
還幫拉座椅 (少女心坐的是固定沙發 . 沒得被拉=3=)


室內佈置和少女心截然不同 . 是走古典高雅路線
我忘記室內有沒有點燈 .
感覺非靠窗區......非常有氣氛XD


值班的是 光 . 初 . 弱氣(蛋?)

還有一位忘記名字.
是當日家中最高的 . 頭髮略長 . 戴著眼鏡斯斯文文的
只露臉一次然後還被光壓到角落 (噴

 

可能是剛剛在少女心有熱身過(?)所以在這邊比較快進入狀況 XD

 

光真的很活潑 . 想要不記住他都很難.
他得知我們才從另一個家回來.
劈頭就問那邊今天的執事可不可愛啊?
(後來我才想到聽說他很在意大小姐在他面前稱讚別人可愛 XD)

初歸宅重點.....


完了我覺得我們今天一整天都在欺負光
(我們真的是初歸嗎???)

 


一切的失控場面都是從一杯水開始



當時不知道在聊什麼 . 光就說他台語很好之類的.
然後因為本人我是水牛一隻.
水瘋狂給他灌 . 然後光就一直來補給.

光 : [ 大小姐非常喜歡喝水? ]

我 : [ 非常喜歡 ]

光 : [ 暴發戶都那麼愛喝水?? ]
(因為我們自稱不是千金小姐 . 是暴發戶!!XDD)

光 : [ 那需要我幫大小姐換個大杯子嗎? ]

我 : [ 有大杯子喔? 當然好......(此時眼睛瞄到玻璃水瓶) ]

我 : [ 那不然你直接在這壺插吸管 . 挖採罐拎! ]

光 : [ 什麼???? 大小姐說的是哪一國語言?? ]

我 : [ 歹意(台語)啊! ]

光 : [ 什麼是"採罐"??? ]

我 : [ 就是拿整罐的意思啊!! ]
光 : (  )

我 : [ 採罐你不知道? 還跟我說你台語好!? ]

.........然後光就默默走去換杯子了 (心碎乎?



菜單有穿衣服 . 相當有質感 .
這點就贏過少女心了 XDb

其中有些飲品因為塑化劑風波暫不供應.

親友 : [ 可是我想喝塑化劑耶! =3= ]

光 : [ 大小姐  ....好吧如果您堅持... ]



所以我們點了波菜培根派 . 麵包組合 . 水果茶 . 蔓越莓汁

以上還是沒有塑化劑



對了. 這邊飲料可以續杯耶好讚讚!!  

疑惑的是竟然沒提供咖啡.....??? ( 咖啡控親友哭哭 )

 

我點的波菜培根派準備上桌了!

光 : [ (爽朗) 為大小姐送上波菜培根派~~]

我 : [ 台語怎麼講? ]

光 : [...................................]

 

 

CIMG9043.JPG  



總之 . 鹹派很好吃啊啊啊啊可是就那一塊吃完就沒了!! ˊ3ˋ
( 啊不然? )

 

光今天帶著一位實習執事. 名為 弱氣

弱氣 : [ 大小姐好 . 在下名叫弱氣 . 很弱的弱 . 空氣的氣 ]
.
.
.
.
.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自我介紹很弱的弱 .
有種為他感到難過的FU



弱氣雖然感覺比較文靜 . 但是十分有天賦!!!


我問他弱氣的台語怎麼講.

他說 "ㄋㄥ  ㄍㄧˇ"

說以我就翻成軟氣了 (欸



台語!! 比光好很多!!!

而且氣場跟親友很接近 . 被親友誇讚已經踏入她的世界一半.

雖然軟氣本人好像不是很願意.

 

不免俗的拿出眼鏡要光挑一副戴
(軟氣有自備 . 好孩子)

光 : [ 恩?這兩副是一模一樣的吧? ]

親友 : [ 不! 你不懂 . 他們住著兩個不同的靈魂 ]

光 : [ 那可以請這支眼鏡的靈魂出來說一下話嗎? ]

親友 : [ 喔可能沒辦法喔他現在不在家~ ]
.
.
.
.

光其實也踏入我們的世界了只是他一直自以為沒有

 


親友 : [ 怎麼辦?人家沒帶錢包~~=3= ]

光 : [ 什麼!? 來人啊! 鎖門!! ]

親友 : [ .....你覺得鎖門是你比較慘還是我比較慘?? O.O ]

光: [.........................]

 

期間很自然的會小觀察其他桌的大小姐.
大多感覺挺常歸宅的 . 跟執事們都很熟稔.
而且...全都是少女啊嬌滴滴羞答答.
一進門看到是比較親近的執事值班還會臉紅摀嘴那種  ←這樣

 

啊啊...我們果然是大叔.
還是SS級氣勢很強大那種.
整座宅邸我們一進去全都變成M了 (?

 

後來我們就跟執事打聽那位跳槽到少女心的大叔執事長.

光介紹他的名字是RYUKO ( 不確定拼音

我 : [....................柳哥??? (台語) ]


此時親友再度笑噴麵包屑.

可黏 . 都沒形象了她

 

軟氣 : [ 恩? 所以是台語名字? ]

光 : [ (慌張) 並不是!!你不要被誤導了!!! ]

 

然後 .
執事們就開始離我們3步遠的政策以免被洗腦.


然後.
我魔高一杖的把買單盤放得離我非常近 請光過來拿  (過分!!

 

買單時有一張精美的採購清單.
我要求把它留作紀念.
然後光就在上面畫了一隻雲寶寶~

我本來以為他在畫小白 . 是親友一猜就中


光 : [ 大小姐真是太聰明了 ]

親友 : [ 所以就說我們是同一個世界的嘛!  ]

然後光裝沒聽到.



由於上一攤吃太撐.
親友的麵包吃不完只好打包了.

(於是又陷入打包的台語該怎麼說的討論串)

 

打包完成GET了繪製的可愛小熊紙袋.

此時光再度來加水 (對不起啊暴發戶真的很愛喝水

我就.....

 

[ 欸光 . 你畫畫要再練練 . 你看人家初畫得多可愛! ]

你看人家初畫得多可愛你看人家初畫得多可愛你看人家初畫得多可愛你看人家初畫得多可愛......


光 : [ (只倒了一口份量的水瓶收回) ]

光 : [...大小姐怎麼可以這樣說!?
       我畫得也..也很可..可愛啊!! 不喜歡的話還我! (伸手) ]

我 : [ 我不要 =3= ]

光 : [ 太過分了!!  嫌我畫得醜 . 又嫌我倒的水難喝..我...我.... ]

我 : [...我什麼時候說你倒的水難喝了? ]

光 : [ (恍然) 喔? 大小姐還沒說喔? ]

我 : [.....................]



你到底是受過什麼創傷還是有被害妄想症!!!???
可憐的孩子!! (還敢說


總之他委屈的抱著水瓶要淚奔了但是我又很壞心立馬追著他猛搖鈴
( 鈴不是這樣用的!!!


所以他就一邊碎唸說他小時後立志當畫家然後一邊幫我加水這樣 XDDDD

 


一直到要出家門執事們還是用台語跟我們道別.

 




不知道我們這兩個神經病會不會在他們腦海裡刻下很深的一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