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親友 . 一日雙踏執事店噗哈哈!!! XDDD

 

我們兩個都是眼鏡控.
於是默默計畫好 . 自備了眼鏡框(3副)
打算屆時讓沒有戴眼鏡的執事都戴上 XDDD

 

基於交通和時間考量.
先來歸地下街的宅(?)-- 少女心執事喫茶

 

 

 

CIMG9041.JPG  

 


一開始發現的小缺點是.
他好像沒有門鈴類的東西.
所以大小姐們都是直接開門給他衝進去.
然後又被執事請出來說要安排座位請在外面稍後 囧

 

 

室內面積不大.
桌位算來約略七八桌.
佈置方面 . 如其名啊超少女!
比女僕店還少女哇靠!


粉紅+白色系外加水晶吊燈還有巴洛克式的餐椅.
感覺像來到娃娃屋一樣

 

迎接我們入內的是頂著金色版八神頭(?)的.
還有香菇唷~~欸不對!
啦!
姓啥根本沒記但是留言本封面寫香菇就叫他香菇啦!!



當天吧台是亞孝.
但是一直縮在裡面根本沒機會接觸.
所以下次打算翻越吧台 (想幹麻!!!

點餐前香菇看親友熱到雙頰發紅.
貼心的準備一杯冰塊讓她塞進衣服消暑.
糾甘心~~

領教到傳縮中的單膝跪點餐啊!
我看到希的頭皮了哈哈!! (得意點在那?

 

由於親友有調查過菜單
所以點了風評不錯的鮪魚沙拉軟法和地瓜芒果鬆餅
飲料部分則是小紅帽還有...啥麼碗糕冰咖啡(忘了

東西不錯吃耶!!
份量多 . 價格也合理~

 

 

 

CIMG9037.JPG  

 


軟法是對切開的.
2份各用西洋劍造型的籤子固定住.

我把2支拔起來.
可是親友竟然拒絕我的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遊戲.

SO 哀桑

 

基本上我覺得軟法這種麵包裡面又夾溼漉漉的沙拉.
還可以切得漂亮根本是神技!!
所以希在切麵包時我一瞬間想拍他的手!!!  ><

還有那個鬆餅太妙了! (忘了拍)

芒果竟然長得像地瓜啊啊啊啊啊~~~~~~
就是從地瓜粥撈起來那種!!!

執事也不否認長得像但是一直拍胸埔說絕對是芒果.

於是我就建議其實可以把地瓜列入新口味候選 XDDDDD

 

 

CIMG9035.JPG  

 

這是我點的小紅帽 . 很想問帽子在哪裡???

 

吃鬆餅時發生一件慘劇.

因為我不吃奶油 . 但是我誤把奶油當冰淇淋挖了一口.
但是及時發現馬上把它甩回盤裡.

然後嘴裡含著正港冰淇淋笑點又很低的某人看到我這舉動當場笑噴!!

對!! 噴了!!!噴到洋裝上!!


此時希很認真的處理鬆餅沒有看見案發現場.

但是站在遠處的香菇! 憋住笑了!!


親友一直追著他問是不是看見了他一直正經的說絕對沒有.

大概是看我們都握著刀所以有所顧慮吧 XDDDD

 


第一次歸宅.
老實說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執事互動.
雖然我們內心是大叔可是還是會怕生的

加上我們氣場大概有點怪所以執事們也很少主動靠近我們
只有希有來小小聊一下


這次在家裡的執事 . 只有希沒戴眼鏡.
所以被我們任性的要求戴上眼鏡.

謝謝他的配合! 我們圓滿了!!!

 

這次的殘念是...


我們是衝著眼鏡大叔執事長來的啊可是他不在凹嗚嗚嗚嗚~~~~

說是出現時間為隨機....好一個隨鷄......

親友 : [聽說你們執事長 . 是個大叔?]

香菇 : [(嘆氣) 大叔中的大叔啊....]

 


PS.香菇送我們出家門的時候我送了他和希各一支筆.

貌似打斷他的歡送詞結巴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