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設了一個熊隊的分類了,
不放點什麼實在是給他良心不安  XD
先放上我目前找得到的照片....

 

 

   


這是新莊棒球場賽前練習時間 , 拍攝日期不可考 XDDD

LA NEW這件球衣的致命缺點就是LOGO會掉漆........囧

 

***

 

 


這是新聞圖片!! XDDD
大師兄禁賽期間於天母棒球場~

 

***

 

 


第一次下場頒發MVP in 新莊的啦!!
紅土的觸感好棒!! 請讓我在上面打滾!!!!! >////<

 

***

 

 


新莊棒球場的某位BBB大叔......

 

***

 

 

 


沒錯!! 就是轉播截圖!!! XDD
中排右二是我 , 旁邊是我男人 ,
其他的基於保護當事人立場故不點名~~

 

***

 

 


第二次下場頒發MVP in 天母的啦!!
不過這張照片怎麼看都不對勁...... /__\

 

***

 

 


簽名會與546. 小頭. EZ合照 in 汐止大魯閣 ,
這張也照的很怪所以縮小一點.....= =

 

***

 

 


920熊官網31家北中南大集合~~
為保護當事人故縮小處理 XDD

 

***

 

  


這就是傳說中的獅敗與老母之海報 XDD
2006總冠軍賽 in 新莊 , 31與熱情10號隊友的合照~

 

***

 

 


媽快來看~~我上報紙了耶 !!!XDDDDD

 

***

 

 


LA NEW年度大戲之--法海擒蛇!!
整個真是太有梗了!!! ( 驕傲 )
不過這張海報已經沒機會再上場了.....OTZ

 

***

 

 

 
31與雄黃酒.....

 

***

 

 


在雄黃酒上簽名的大師兄 XD
然後還有面面和疾風大叔插花....

 

***

 


下場頒發10號隊友球衣及與球員們賽前加油~
大合照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了........b

 

***

 

以下是 9/23 新莊瘋狂擊掌加油團連圖

 

一直站起來擊掌整個很累耶!!

 

放空.........

 

一群朝主播室拼命揮手的瘋子.....

 

一群拼命要去搶小偉的全壘打熊的瘋子.....

 

***

 

 


熊扁東與飲料杯與我的咖討ㄏ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