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了好久終於去看了,
是說本來也沒啥欲望就是了........(滾動)

 

我覺得SOSO.....

一些傳說中經典的笑點也沒有想像中好笑,
男女主角的關係還挺莫名奇妙,
酒後亂性之後發現愛上對方?????

這一部裡不管是男女主角或是老友子的部份,
描寫感情的部分都不夠細膩 ,
完全無法感動到我這個哭點很低的人.....
唯一讓我覺得鼻酸酸的只有那個警察與他的魯凱公主....Q_Q

 

嗯......對我來說除了名氣之外,
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吸引我進電影院.......囧

 

------------囉哩巴唆分隔線------------

 


啊啊~~頭髮又直又軟好難造型.....(淚目)
之前買了蒸氣電捲棒 , 可是實在是捲的手很酸又好花時間..
( 我家那隻一直跟我吹噓他上捲子技術多好 , 問題就是沒機會幫我弄啊!! )
這陣子用了海棉球感覺還不賴 ,
可以捲著睡覺呢!! ( 雖然起床時會掉了幾顆哈哈!! )
唯一的缺點跟電捲棒一樣...很快就變直了嗚喔~~QAQ
昨天跑去買了在上捲前使用的造型品 ,
今天睡前來試用看看 ,
如果失敗明早再馬上洗頭就好了.........

啊........我該去染髮了......變布丁了啦.....>"<b

 


幹!!!

你們這些沒老二的垃圾黑道組頭願賭不服輸還把腦筋球員身上是在幹麻???
綁人脅迫不夠 . 乾脆自己買球隊自己搞????
中華職棒已經夠可憐了還要這樣被你們蹧蹋 ,
去你妹的你們這種人怎麼不去撞高鐵算了????

當肥料還污染了台灣的農作物!! 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