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拍攝風格頗為深沉,
不過!!腐女何處不歡樂啊!!!!!

BL主線~~斥者慎入啊!!

不行!!!!!!!!

蝙蝠俠跟小丑...........

明明就是官配啊搞啥!!!!!!!

小丑你這個傲嬌受!!!!!!!! (指)

每次兩人見面就要來一段激烈的告白,
讓我跟那看過4次的友人頻頻笑場,
( 我想四周的觀眾大概很凝 , 明明沒有笑點的這兩個蕭查某..... )

啊啊....穿護士服好萌~~
裙裙 . 粉紅小花邊 . 假髮 . 病歷表 .....
小丑整個很認真的在COS耶!! /////
( 請忽略那個黑襪子 XD )


愛玩 . 愛爆破 . 追著小蝙蝠跑 ,
殺人也笑 .
被抓到也笑 .
被家暴(誤)揍個半死也笑 ,
對他來說只要對方是小蝙蝠 ,
就算這樣死去也是挺不錯的一件事吧!?
所謂的 "愛到卡慘死" 嗎???? XDDDDDDDDDD

在看時心裡這樣想著 ,
眼前小丑嘴巴那鮮紅的笑容 , 好似隱約流露出一股哀傷....

啊啊....撇開開小花的腐感 ,
這一集小丑這角色實在無法讓人真正討厭他啊.......
而且...又是希斯萊傑........(淚)

雖然腐 , 但老實說我不愛斷背山 ,
對BL的熱愛還是戰不過那沒梗的劇情.....
但是我一直很欣賞希斯 ,
騎士風雲錄裡的他可愛到炸炸炸炸~~~~~~~炸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一開始聽說他演小丑 ,
然後又看到上映前釋出的一些照片 ,
老實說那時還沒啥FU ,
可是一進了電影院........

喔喔.................中槍了............ (倒)

看他跟蝙蝠俠對手時都會自動代入他素顏時清秀的臉 ,
網路上也看得到他畫了傷疤尚未上小丑妝的照片....
啊啊........雖然這樣有點不禮貌 ,
可是受度激升啊.........
誰可以幫我畫素顏的小丑VS蝙蝠????? >////<

-------------------來點正經的分隔線(正色)-------------------

蝙蝠峽系列我應該是全都看過了 ,
但老是記不得哪集是哪集 ,
以我自己的喜好來看的話 ,
這次這位蝙蝠俠不是我的菜~
湯姆克魯斯的眼睛...加上尼可拉斯凱吉的下半臉...
一開始我整個很反彈 , 還跟我朋友哭 : 這不是蝙蝠俠....Q_Q

不過到後來可能是看習慣了 , 就覺得也還好XD

我覺得最近的超人系列都有一個通病 ,
就是女主角實在太弱.......( 抱歉我是外貿協會的啊!! )

蜘蛛人~
女主角一直是同一個 , 點點點....
不是說一定要每集不同人 ,
而是我不喜歡那個人卻還得連看她3集...||||


新超人~
為什麼給我一個這麼帥的新超人卻給我一個這麼路人又沒魅力的露易斯??
未免太暴殄天物了吧嗚啊啊!!!! (抱頭)


蝙蝠俠~
女主角依然是路人一枚 , 而且越看越像蜘蛛人裡那位.....
募款宴會上小丑看到女主角 , 稱讚她是個美女時,
我在旁小聲但又淒厲的OS : 小丑你的眼睛怎麼了!!?? @口@
後來小丑說女主角長得跟她死去的老婆很像 ,
我又OS : 那我可以理解你老婆為什麼會死了....XDDDD

啊啊~~算了算了!
反正這一部是蝙蝠俠與傲嬌小丑愛的小天地 ,
女主角從頭到尾都被DORORO掉好歡樂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