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樂章實在是.............失望........

完完全全變成戀愛養成遊戲了吧?
雖然明2好像也是這樣,
可是FU就是差很多.....


(觀念不同者慎入)


女主角臉蛋沒問題,
不過造型實在是爛到爆!
尤其是髮型,啥鳥公主頭還外加一根辮子啊!?
服裝也是,除了春夏洋裝感覺不錯,
其他全是 雷  雷  雷 .......
那麼醜的衣服還有臉當虛寶賣,
真是夠了.....
單機遊戲要連線才能玩已經很囧了,
現在還賣虛寶,是要把前幾代的基業全敗光才爽嗎???
真想罵一句靠北


美工人員換人了是嗎?
新人物除了女主角外都塑造得不錯(學長~),
明3的主要人物造型在樂章裡全部換掉,
紀翔變得那麼醜是怎麼回事?害我都沒動力追了...
衛亞跟和希變得那麼娘是怎麼回事?

要換造型可以但是臉不要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婚CG只更換男主角部分是怎麼回事?
(看看人家明3結婚CG多有誠意。)
結局CG畫得那麼混是怎麼回事?
人物比例完全不對,配角部份根本就是隨手撇一撇。
搞屁啊!!??
顧賺錢做事就可以偷懶嗎??


還有,簽約只能簽男生?(那好歹給我一個兄貴聖也啊!)
是方便一次吃3個還是怎樣?
那我還是乖乖回去玩明3好了,有靦腆可愛的衛亞~還有清靈可人的紗雪~~
反正我實在不期望那有著芭樂身世的芭樂女主角在演藝圈能闖出個鬼名堂.........
(就算她哥哥長得再帥也沒用,因為電不到我反而雷到我......)


真夭壽....
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史蒂芬和子奇的部份吧!
前者本來就是我的菜,新造型也還不錯。
子奇的話就是劇情代入的很棒,
配音也超級適合他~~
(其他人的就....根本同一個人配的感覺....||||| )





唉唉~~我只祈求明3幻想曲(樂章不算)趕快可以離線PAL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