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去大陸就是一個多月啊!

雖然這一個多月我家網路不用一到晚上11點就被強制關閉,
可是網路怎麼比得上老爸呢!!(諂媚)


老爸不在家,
媽媽依舊外公婆、孫子、慈濟三頭燒,
雖然看似忙碌,但靜下來時還是會寂寞吧!
像老爸每天早晚都會各打一次電話回家,
有時媽媽若剛好出門,
回家後就會一直問我們有沒接到老爸電話,呵呵.....
現在看到客廳又回復兩個人影的感覺真棒~~


有一件有趣的事一定要提一下,
記得好幾年前有次爸媽去越南玩,
我託老爸在免稅店幫我買一支蘭蔻的睫毛膏。
(蘭蔻很貴可是很好用啊!自己捨不得買當然要跟老爸楷油囉!)
結果就在他們要回國的當天早上,
我出車禍了.........臉部擦傷腫的跟麵龜一樣.....
當我大嫂跟從越南機場打電話回來的爸媽報告這件事時,
我心裡就哀號著:「挖A睫毛膏~~~
結果我的蘭蔻果然飛了............
是說爸媽聽到我出車禍都擔心死了,誰還會記得什麼睫毛膏~XD


之後,老爸出國就好像得了買睫毛膏強迫症一樣,
腦子裡都會刻印著"要買睫毛膏......要買睫毛膏....."
然後.......
第一次是一支蘭蔻~
第二次換一組三支入的倩碧~
第三次是一組三支入的蘭蔻!!??(驚)
第四次還是一組三支入的蘭蔻..........
這一次後我已經有跟老爸說以後不用再買了,我刷不完........囧
然後一起出國的老媽想買個紫砂壺老爸不給買,卻花了2600左右的錢幫我買睫毛膏,
結果老媽好像在吃我的醋??
老爸你真糟糕~~XD


我很懷疑是不是我當時的口氣不夠認真,還是老爸根本沒在聽我說話,
所以我昨天又收到一組三支入的蘭蔻,
而且是跟前二次不同類型的睫毛膏唷~~~~
(轉轉轉~~)
.
.
.
.

搞屁!!??
我前一組可是連外面的塑膠封膜都還沒拆耶!!!XDD
這下子哪刷得完啊?
雖然想過拿去送人做人情或轉賣,
可是想一想這可是老爸送我的禮物耶...........QQ
當你在挑選禮物時腦中ㄧ定是想著對方收到時那開心的樣子吧?
嗯......

現在是要強迫我天天刷睫毛以免過期就對了.........OTZ




●未拆封的睫毛膏們......


昨晚我姪女(4歲)問老爸:「爺爺~為什麼我沒有禮物?」
結果老媽答:「阿罵都沒有了還輪得到妳?
哈哈......好尷尬。

不過我覺得老媽雖然沒什麼物慾,可是卻一直很在意老爸都沒買東西給她....
是覺得被忽略了嗎??
其實才沒有~老爸對她可好囉!
這點老媽自己心裡一定也明白,可是....
嘿嘿,女人嘛~~
相信老爸也不是沒想到媽媽,只是不知道要幫她帶些什麼吧??
下次我再來提醒他好了,


看看會不會讓他改得買口紅強迫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