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要大推這部啦~~~!!

超級歡樂的~~
雖然北村在這部裡可說是個花心不長進(一開始啦!)的小孬孬還出現穿豹紋小褲褲戴浴帽的鏡頭........囧
(看在那麼歡樂的份上就別計較我LAG很大的事了....)





嗯??
本來想照著觀看北村作品的順序來打觀後感,
可是事隔多日(屁)我實在有些忘記先後。XD


北村飾演的丈二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舞台劇團長(是嗎?)兼演員。
為何要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為有夢想固然值得嘉許,不過沒考慮到現實就不是好事啦!




●舞台劇場刊???(鼻血)


一心一意投入沒有觀眾的虧錢舞台劇事業,
生活全靠在公家機關上班的女友倫子支撐,
沒負起男人責任的丈二不但沒有自覺反而還四處拈花惹草...OTZ
(而且這部片嚴重把外遇日常及合理化....b)





很阿ㄙㄨㄥˊ的丈二,全身散發著台味。

在戲裡的品味是個謎,還被押尾學嫌棄。XD




●看看那花輪頭....XD


極盡三八、屌兒啷噹、花心、自負、孬種之能事....
不過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啦!
吃醋送禮物跟小卡片套回倫子(花的也是妳的錢吧倫子?)的樣子很CUTE~~////




●雖然說我想看北村脫,可是這畫面實在不是很美觀。囧

後期的丈二有大轉變啊!
似乎是忽然領悟到身為男人的自尊(?)而奮發外出討生活~




●平平是服務生那ㄟ嘎與那大叔差架擬追........


服務生好像當沒一天就因很雖的不斷碰到熟人而作罷,
然後跟著辛苦養小老婆()的阿貫在餐廳裡洗碗,
然後洗碗還不忘到處放電....||||



●平平是眨眼那ㄟ嘎與那大叔差架擬追........



放電歸放電啊~
丈二可真的是有進步了,
還會拒絕女孩子的邀約呢!!

不過為何浪子回頭的丈二反而讓倫子寂寞了起來?
雖說是支持丈二的夢想,
倫子此時的反應真是有些過頭了吧!?
難道妳比較希望一輩子把丈二當小白臉養???=..=




●成為國際巨星(蛤?)的丈二,我無法理解他與小玉的事業組合......




●嗚喔喔!!這個有萌點!短髮清秀好爸爸啊!!!





其實我本來對押尾學沒啥特別的感覺,
就是個跟史田亞希子結了婚的搖滾帥痞子嘛~
不過看了這一部後覺得他還挺可愛的啦!
是個工作認真做人熱心對感情又專一的好男兒呢!






重點是打赤膊鏡頭還不少啦~~
(比起來丈二整個好嬌小......)
雖然最後配了在劇裡神經質又囉哩叭唆到一個討打境界的友阪理惠有點浪費....||||




很爆笑的一部片子啊~~~值得一看的啦!!
不過因為角色塑造關係,
注意力很容易從北村轉移至押尾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