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其實我是很資淺的北村Fan=/////=

我平時很少看電視,某次偶然看到了緯來播出的"料理新人王"後…
幾百年沒萌過男明星的我整個被與那大叔電的死死的…XD


剛開始看到的感覺是--->

哇靠!!這服務生 ( 其實是外場領班 ) ,



也太像 牛郎 了吧 !!??

(後來是朋友跟我說:"北村真的演過牛郎啊!!"哇咧!我這算慧眼視牛郎嗎?XD二話不說馬上去入手了整套夜王……嗯,這個等下次再說…b)



記得每一位再次上門的客人(然後吃吃女客人的豆腐///),
走路那三八的姿態、還拿菜單跟料理轉圈圈…

是說外場幾乎每個人都會轉圈圈( 大概是受過大叔訓練 ),
只是與那邊轉然後四周還會自動BingBing ~


實在是存在感過了頭的超級大配角XD

豪爽又矯情的異國作風……及穿著……|||| (見下圖)

 
 



 
●每件便服都是鮮豔的花襯衫…搭配的太陽眼鏡及首飾也都不一樣吶!


花俏的跟啥鬼一樣…只差沒在客人上門時來段森巴了…||||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正合我的胃口啊!! ( 千明勳上身 )



ㄟ…稍微講一下劇情好了,畢竟標題是觀後感嘛~不要被口水文淹沒了。


飾演男主角的松本潤可是個會引起小女生尖叫的當紅小夥子吶!
(正因為是小夥子所以打不到我,哈哈!)

男主角-伴(斑比)是個聽從打工店家老闆的建議,從鄉下到東京見世面的義大利餐廳廚師。

在鄉下小店家能獨當一面,
自得意滿來到Baccanale卻血淋淋的了解到何謂"井底之蛙"


Baccanale跟家鄉溫馨的小店完全不一樣,
家鄉的店有如同爸爸般和藹的老闆,
在這裡要面對的卻是一群沒人性的廚房同事以及陌生又忙亂的工作節奏。


每次看他搞得昏頭轉向,還要被罵、被踹、被揍,就會覺得他超可憐…
可是當看到他在家鄉那副臭屁樣,你所有同情心又會跟吸鼻涕一樣瞬間吞回肚子裡…= =


說真的這部戲的男主角就是在挫敗與振作中無限Circulating ~~


唯一可取地方就是如同小強般的毅力啊!!


打都打不走的啦!!你是外星人嗎老弟?



人物介紹-香取,在帕可娜雷算是斑比的師父,拳頭很硬的火爆男兒
(不是我在說,香取你還是別拿下頭巾的好…)


很快的到了回鄉下的日子,斑比帶著複雜的心情回到可愛的女友身邊。

在Baccanale雖然過著非人般的生活,可是想想只在那洗個碗打個雜就回來實在是有失尊嚴,


他可是個廚師吶!!


在百般猶豫及思考後,斑比選擇放棄家鄉的一切(包括女朋友) ,
再度回到Baccanale接受
荼毒(這傢伙根本就是M的體質)考驗,

希望有朝一日能在Baccanale做出令客人讚不絕口的義大利麵~


不過事實證明他想的太美,
回到Baccanale竟是要從外場服務生做起!?



對斑比來說簡直晴天霹靂啊!!!

(對我來說是春天來了~因為主軸轉到大廳啦!轉轉轉~~

 


●看看與那那開心的表情,又騙來一個了嗎?XD


與那大叔不只帥,人又超級好~
在被遭踏的亂七八糟的斑比沒人鳥的時候,
只有大叔會溫柔的跟他說話(雖然有時根本就是在歐北貢XD) ,以及上下其手…/////

 


這個超級發電機……

我應該要好好來數數他整部戲到底眨了多少次眼睛,
還可以左右輪流然後又眨的那麼好看的。


看他眨一次我就在螢幕前抖一下,


好可愛好可愛~陽光三八大叔啊~~~



可惡是我我一定衝著與那每天三餐(應該沒有早餐)都去報到,




Baccanale比起羅密歐可是便宜太多啦!!!!







(我離題了嗎?)



●大叔…教人家微笑自己卻在狂笑是怎樣? 囧


其實我覺得就人事面來說,
比起廚房那些蛇蠍猛獸,外場的夥伴們根本每一個都跟天使(小稍除外)一樣啊~

和善到很想發他們好人卡(誤)的地步。


不過志在廚房的斑比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沒被踢覺得空虛吧 ),
每天過著心不在焉、行屍走肉然後打破一堆杯盤的生活……|||||




※ 待續 
嗯…這一篇咱們斑比同學好像都是後腦入鏡耶!XD
有點想睡覺了,下一篇再貼他正面好了…(毆)





官網由此進-->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bambino/introduction.htm 

(簡介裡面就有了,我還打一堆,真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