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神奇了~~
我竟然需要在別人的部落格才找的到自家的照片!?XD

誰叫哈啦區實在是洗版洗太大,
要我在2萬頁的喇賽文中尋找照片不如一槍打死我........

 

  

LA NEW電影系列第一殫!!
加油加到可以把海報弄爛你們相信嗎?

 

***

 

 

 

跟紀俊麟爭盜壘王時的應援海報~

 

***

 

 

 

2006總冠軍賽的獅敗及老母海報,
這一份不知道重新輸出幾次了,
現在一份在我男人那,一份好像在球團那邊??

 

***

 

 

陳峰民的應援海報~~

 

***

 

好像是兄弟象辦的活動,
打全壘打就有啤酒喝,
我當天被請了2杯 @@

 

***

 

 
 

季後賽第三戰IN天母,
某人接受訪問中這樣 XDDD

我只能說那根香蕉實在是太機車了.....

 

***

 

 

07年對誠泰比賽IN澄清湖,
SBL球星與雄黃酒........
拍謝我跟SBL很不熟.....= =

 

***

 

 
 

找到啦~~10號隊友加油實錄!!
正式加油前大家還喇塞了一下,
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超級開心~

謝謝北熊的越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