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新買的320G硬碟,
被他同事塞了60G的電影檔案(聽說那同事立志塞滿的,可是320G硬碟的實力實在不容小覷XD),
所以~這週的颱風連假,
我跟老弟就快快樂樂的啃電影配飲料啦~~{#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前幾篇有講過,這部是我的雷,
不過既然有現成的就先看啦~
我覺得很奸詐的一點是它上映時並沒標明分上下集吧?
等看到正要帶入劇情主線時就來個"請待下集分曉",
我如果人在電影院一定會飆出髒話。 = =


演員部份,這部我欣賞的幾個就是趙雲、張飛、諸葛亮。


演趙雲的胡軍雖然和大家認知中的美男子子龍有所出入...XD
可是他來演夠猛啊!猛將一枚!
加上他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之一,
所以加分加分~~噗哈!

張飛嘛~我可以說基本上找這味的來演都很讚嗎???(被打)
他寫毛筆字那段超級好笑,
周瑜整個被嚇傻(是說本來就是這傢伙沒禮貌在先),
諸葛亮在旁邊摀耳朵好可愛~~////
其實張飛是個文武雙全,也擅於謀略的將官呢!
不知道為啥大家總認為他只是個四肢發達的大老粗....
這一段秀出他工整的字跡總算能小小平反一下了.......(茶)

諸葛亮,坦白說這本來也是我的雷,
雖然金城武有夠帥的帥,可是就是覺得完全不搭嘎....
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諸葛亮。囧
不過他在裡面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啦哈哈!!
動作不知道在俏皮個啥鬼,
然後眼睛隨時隨地水汪汪閃亮亮是怎樣!?XDD 
這個可愛取勝,偷偷加分!!

 

------------以下是爆破區,擁護者請改道------------

 

 

主要演員是哪幾位大家都知道了,
當演到諸葛亮說要去找關二哥時我整個熱血澎湃嗚啊啊!!


關~~~二~~~哥~~~~~~~~~~~~(吶喊)

小花都準備好要拿出來灑了,
結果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哪來路邊二百五啦!!!!???

 

這傢伙那裡像關二哥啦!?
臉不夠紅!
腿不夠長!
聲音不夠低沉、口氣不夠沉穩!!
霸氣完全輸給張飛....不,我看連小雜魚隨便抓一隻都可以比他凶...

 

我唯一的期待就這麼徹徹底底粉碎啦啦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7}

 

然後是一開始就不喜歡的周瑜夫妻....

不管是原先的發哥,還是後來的梁朝偉,
這兩個演員我都很喜歡,尤其是已經到了神的境界的發哥...(不自覺軟腳)
但若說到演周瑜,這兩個我都沒FU。
梁朝偉本來是演諸葛亮,後來又退出劇組,
然後演周瑜的發哥也退出後,
梁朝偉又跑回來演周瑜.....


這是陰謀論嗎???= =
他根本比較想演周瑜吧???


我很愛周瑜,他在三國時代於我心中的地位僅次於關二哥,
可是也同樣的在【赤壁】中讓我幻滅.......
尤其是得知黃曉明本來有機會得到周瑜這個角色,
卻因梁朝偉的欲拒還贏(<-他絕對是戰犯)
而錯失良機之後......

槓!!!我要黃曉明演的周瑜啦!!! Q口Q

 

小喬........抱歉,應該是老喬。

我不喜歡志玲阿姨,
當初說她為了這部片而矯正娃娃音也不知道矯正去哪裡了......
單純是拿來騙男性票房的吧???
花瓶,而且還是不賞我心不悅我目的花瓶。

阿不就還好黃曉明沒演周瑜,不然美周郎就要被老喬糟蹋了,阿門。

 

孫權
雖然和印象中的孫權有出入,可是我覺得張震基本上扮相還不錯,
但是一看到他就想到【天下無雙】裡那個麥克風頭皇帝啊!XDDD
我不知道在戲裡的配音是不是本人的聲音,
那個聲音讓孫權這角色整個鳥掉........||||
再加上這劇情安排也把孫權搞的太沒用了吧!!??
感覺被一隻老虎嚇的屁滾尿流似的,
斬桌角那個也很沒魄力,
一刀劈兩半不是更好嗎唉~~~

 

撇開人物啊~單看劇情及場景部份,
我最喜歡八卦陣那一段,
還關門放狗一個關卡放一隻魔王是在搞笑嘛??XD

至於比較無法接受的是.....

幹麻要把曹操搞的是為了小喬而打仗的啊!!??

是要以此來拉抬志玲阿姨的聲勢還是怎樣??
靠!這一點讓我超不爽的馬的!!

 

一代梟雄被弄得跟個色老頭似的瘋狂迷戀小喬,
奇怪,他不是說見到小喬時她還是個小娃兒嗎?
那他哪知道小喬現在的模樣而去找一個跟她長得很像的女人啊??
單就一幅畫像??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總之~~會拍槍戰片不一定就是會拍古裝片啊!!
片名如果改成【KUSO赤壁】會不會比較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花3 的頭像
梅花3

㊣ 歐巴桑成功記 ㊣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