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喜歡某項東西的經驗....

就好像慾望城市裡的凱莉喜歡鞋子,而且會克制不住瘋狂買的那種 XD

 

我也有這種傾向, 但不是對鞋子,
而是對包包~~{#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出去逛街眼睛會自動搜尋包包 ,
逛網拍也是直接點包包那區塊..
雖然我的衣櫥和床頭櫃裡早已經塞滿各種包了,
但是對我來說....

 

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個包包啊!!!

 

媽媽本來都會唸我說包包那麼多了還一直買,
不過到後來我看她也習慣了,
現在看到我背新包也只會說 : [ 新買的喔? ]
然後她覺得好看的話會跟我要去背這樣 XD

唉唷.....
現在算一算我大概有20多個包了吧??
不知道我媽如果看到我爆倉的衣櫃還會不會跟現在一樣冷靜........|||||

 

 

-----------------------保險絲斷線分隔線--------------------

 

靠!!!我斜對面那位先生!!!
真是夠了整天一直吃ㄧ直吃,
早餐從8點半吃到10點,
午餐從12點半吃到2點,
下午再買2個麵包當下午茶,
餐與餐之間還瘋狂吃零食!!!!!!!!

 

碼的...你肚子餓我管不著, 你要吃東西我也管不著,
可是可以麻煩你吃小聲一點嗎???
已經有人跟你說過了你還當人家放屁啊??
發出那麼大的咀嚼聲真的是很沒水準耶!!

 

 

你是人還是X啊!!!??? (<--此時正在吃蠶豆中)

 

老娘已經忍了1年半了,
保險絲也損耗的差不多了,
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