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kazuki啊啊啊啊~~~~~~~~ 


夢裡的他是熱血律師的鐵灰色西裝造型~
( 圖待補 )


就是我在電視台(片廠?)外的廣場堵他,
終於被我等到了!
我拿著相機很ㄘㄨㄚˋ的走向他,
用很破的英文外加比手畫腳要求跟他照相(同時眼睛還不忘搜尋有無可幫拍照的路人),
我只記得我一直重複Please、Thank you,整個很白痴。

結果kazuki只是看著我,然後對我笑......../////


可是...對我笑完之後轉頭就走!?
等、等、等......等一下!
我要拍照啊~~~~~~~


結果kazuki鳥都不鳥我,潚灑的走向停車場,
我只好認命又不死心的跟在他後面。
走啊走的~發現我身後又多了幾個他的影迷.....
(搞啥!不要來亂!!凸)

後來kazuki走進地下停車場,
我及一票女影迷也跟著下樓梯,
結果被工作人員擋在地下室樓梯口,
大家好說歹說他硬是不放行,
我就很火大的質問他:
[誰規定停車場我們就不能進來?有告示嗎?你沒這權力擋我們!
然後那個工作人員不知道是被我唬到還是怎樣,
竟然讓開了耶!!XD
不過只放行我一個人,其他被擋住的影迷就在後面哎哎叫....

當我正準備尋找消失的kazuki時,
他竟然就從我身邊不遠處冒出!
衝向那群女影迷就開始譙(還說中文喔!)
大概就是他不喜歡影迷一直纏他、跟著他之類的話。

(啊不就好加在我先閃開,不然就被掺著罵下去.........<-罪魁禍首)



後來就有點混亂了,kazuki不知為啥叫我躲進撞球間,
我還真在停車場裡找到一間荒廢的撞球間,
我在那邊待了一下,
又走出去想找出口,
沒想到眼前出現一個直覺是歹徒的陌生男子,
此時耳邊又傳來kazuki要我快跑的聲音,
(媽啊~我要合照,不要演動作片啦!!
所以我又回到撞球間,從殘破的窗子鑽出逃出戶外.............


然後,
以下劇情就跟kazuki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殘念到極點的一個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花3 的頭像
梅花3

㊣ 歐巴桑成功記 ㊣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