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爆點就在開場處啊!! 
所以我可以寫開場就好嗎?(毆)


繼上回嚇死人的倒吊瘋狂旋轉之後,
又一經典代表作!
(這樣場場有爆點,會把FANS胃口養大的啦!)






在看了莫名奇妙的巫婆與公主及偽傑克船長(XD)之片段後,
從水裡出場是大家都始料未及的,
光看現場觀眾的反應就知道大家多震驚,
有人是一直到KUMI躍出超大水族箱才發現是她本人。






好厲害!!

(她臉上的化妝品也好厲害!!=口=)
我尤其喜歡她一開始的嗓音,整個很性感!
不過她站在水族箱邊緣扭腰擺臀實在是很嚇人....FANS心臟不太好啊......|||||


換上界於海軍跟海盜間的裝扮後,
便以我很喜歡的Gut Up& Move開始炸翻東京巨蛋啦!!XD






除了爆破效果外,男舞者的泰山式出場壤我整個HIGH啊!!
(請自動忽略那個很像肚兜的海盜裝)
此時海盜船的布景也才慢慢突顯出來,
還有多面大螢幕映著KUMI的錄像。
好萌嗚啊啊啊~~(鼻血)


其中有段是慢板的甜心戰士,
KUMI在男舞者中雙手交叉高舉彈指,
那表情和肢體動作實在是.....................



性感又可愛

KUMI的SEXY指數真的是破表到可以放真無雙的狀態,
扣掉"有些人"反感的暴露裝扮跟影射性愛的舞台動作,
她就算包的緊緊,但只要一個扭腰,或手指劃過嘴唇,
還是整個色氣滿點讓人鼻血管爆裂啊!!
請參考KINGDOM裡的限定演唱會DVD就知道了,
這就是組長的真。無雙亂舞(誤)特異必殺絕技啊~~~~


好,回到LIVE現場。

按慣例也要來邀請FANS上台被玩,
不過這次FANS的福利沒之前好,
之前的可以被KUMI騎(太爽了吧!?這次沒有,
不過可以超近距離看KUMI在面前搖臀和喬奶也沒有遺憾了........





對,你沒有看錯,

就是喬奶啊~~~~~~~~~~~!!!!!!!


熊熊看到KUMI做出這種動作,
FANS驚到當場噴茶(是說沒有茶啦!)
如果是我我一定也噴............XD

後來換上了其他服裝,下面有做整理~
只是怎覺得這場換的造型沒以往多耶?









還有過場影片部份↓








我最佩服的地方是KUMI與女舞者們都是穿細跟高跟鞋在熱舞吶!
鞋跟細到還沒一根手指頭粗吧!?
有夠厲害不過也讓我很擔心會不會不小心扭傷啊?|||| b
這次舞群多了很多人,有幾個是MV常出現的熟面孔,
(是說RYORYO怎麼不見了??Q_Q)
不過其中一個女舞者實在是給她很醒目,
就算與可愛的KUMI一起跳舞還是整個讓人聚焦在她身上.....
為保護當事人詳細情形我就不多說,
可以了解我在說啥的就跟我一起默個幾秒鐘吧.....








據我弟的說法:
「這你就不懂了,她可是被重金請來之退隱的重量級舞林高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