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是無可救藥那一型.........


話說我前幾天去便利商店準備解決我的午餐,
拿了一碗泡麵和一瓶綠茶之後正要結帳,
卻被冰箱裡一瓶礦泉水吸引目光.......

我考慮了很久,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做花二三十塊買一瓶水這種智障事(因為公司有免錢水喝到飽),



結果我還是買了!!!


大家一定會問明知道智障為什麼還要買?
因為................
因為.......................










霧島的天然水啊~~~~~~(尖叫)


雖然我對可以拿來裝水隨身攜帶的可愛寶特瓶有癖好,
不過就算這瓶子再普通,
我還是為了霧島決定捨棄原來的寶特瓶了~~



-----------上下完全不相關的分隔線----------



嘿嘿~~
前些天跟弟弟嚐試了自己做焗飯呢!!

因為自己本來就喜歡吃焗烤,
所以就到超市買了材料~~
(是說焗烤專用起士好貴,一包就快200......心在淌血........T_T)





撇開少了洋蔥及花椰菜、蛤蠣、蝦仁等海鮮或肉類之外,
(我做的是陽春版~)
做得相當成功哩!!
我一個人就吃掉照片中這一盆唷!!XDD


來大概講一下自家流陽春版焗飯的作法,想加料的請自行插入-->

1. 先熱油,將切的不會太碎的大蒜下鍋爆香,記住火侯控制在小火,免得大蒜焦掉。

2. 放入三色蔬菜火腿丁拌炒,此時火可稍稍轉大一些,炒約30秒~1分鐘時,加入2塊奶油(視飯量而定)、番茄醬鮮味炒手等調味料(因為等等放飯下去後怕攪拌不均勻,所以這時候調味料先放多一些,等等跟飯融合味道才不會太淡)以及一些,拌炒約兩分鐘,記得湯汁不要被收乾喔!

3. 放入白飯的啦!努力把飯跟配料拌勻吧!加入牛奶一起拌炒,邊炒邊試味道來增加調味料,奶味不夠就多加一塊奶油,味道不夠重就多加番茄醬~~

4. 試吃看看飯有沒有入味,有的話就可以起鍋囉!把飯裝入焗烤專用碗(一般陶瓷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放箱),舖上焗烤用的起士條,放入烤箱約3分鐘(想讓表皮有些焦有些脆脆的就烤久一點),待溶化的起士把飯的表層包覆住就完成嚕!!



還挺簡單的吧??
說著我又想吃焗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