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好幾次都唸成VISTA!!!XD(毆)


我對男高音的印象一直僅止於N年前的世界三大男高音,
VITAS的話我是有聽說過,
當時傻傻的以為就只是一個有海豚音然後好像是唱聲樂(誤很大)的,
也沒去聽他的歌或看他表演的片段。



後來.............

很慚愧的承認我是先聽到盧廣仲模仿唱他的Opera#2,
才對VITAS起了興趣.......
靠!推薦盧廣仲啦!真的太屌了,笑到我顏面神經快失調了!
很紅喔!新聞都有報~
好笑歸好笑,盧廣仲的高音也是很有實力滴!!
↓來點下面觀賞,嘴巴裏有食物的記得先吞下去唷!乖~~
http://tw.youtube.com/watch?v=IUDZK-iVITc



笑完趕快來回歸一下正題,
聽了盧廣仲的爆破版本後,
正常人若對VITAS不熟悉的話一定會想聽聽原版的吧?
↓所以我就點了下面,一起點吧!
tw.youtube.com/watch


然後,


我就整個囧了。









媽媽這個人好恐怖~~~~~~~(奔)





這是一個男人應該有的聲音嗎? o.O||||
世界女高音也不過如此吧???
他的音調雖高,卻不會像一般高音給人尖銳刺耳的感覺,
就很自然、很流暢的就飆上去了,
一點ㄍㄧㄥ的感覺都聽不出來。


最讓我驚艷的是他唱的 Lucia Di Lammermoorr,
一樣跟著我點下面↓
tw.youtube.com/watch
(怎麼他唱的版本感覺跟五元素的版本不太一樣?)

好聽到我雞皮疙瘩狂掉啊...........
MV拍得也很震撼!
更恐怖的是聽他LIVE唱這首竟然跟MV一點差別都沒有!!
(..........好吧!我錯了,他本來就是實力派的怪物一枚啊.....)



然後後期的他臉變圓好可愛!!





Opera#2那個是比較早之前的,
而Lucia Di Lammermoorr是較近期的。
雖然VITAS本來就是秀秀氣氣的帥哥一枚,
但在外觀上兩者相比下來,
絕對是後期比較好啊!!
臉變圓當然身體也變得有肉,
但不代表是胖喔!!這樣算是剛好而且還偏瘦的體型哩!
他以前真的是給他太乾扁,還加上替了光頭及平頭,
感覺有點病態......

所以絕對是現在可愛啦!!!



因為他的高音實在是令人悚然,
所以從他出道以來,
"閹伶歌手"(光看前面那個字就知道意思了吧?)的傳言便不絕於耳。
但是他除了那驚人的音域外以及演唱時帶點陰柔的肢體動作之外,
是有哪一點像閹過的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其實管他閹不閹,
你到底是要看他有沒有小弟弟還是想聽他飆高音?
媒體就是愛模糊焦點,觀眾也就是愛聽八卦......= =



總之,他的相關訊息以及影片網路都找的到,很方便的。

最後來提供VITAS的官網↓
www.vitas.com.ru/




有興趣的趕快去見識一下他迷人的歌聲和可愛多變的表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