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草薙~~~~~~~


戲份好少啊.....................................



就算北村不是主角,
可是出場次數也太少了吧!!??(摔片子)



雖然如此,
不過我還是很哀怨的全部給他看完了(沒有快轉喔!),
應該可說是拍的還不錯吧這部片。


每一集都會有不錯的藝人來客串當嫌犯。





深田恭子好可愛~~



劇中草薙完全是靠湯川破案的感覺讓我有點小OX,
雖然女主角也是這樣。(攤手)





西裝姿有夠萌啊~~////
每次一出場我就會跟著劇裡的那些花癡一起尖叫....


主角福山雅治也是個帥大叔,
難怪常會蟬聯"妳最想XX的男人"之類的女性調查榜首....
女主角就不是我的菜請容我跳過。(毆)



看不夠北村的怨念深到讓我都會自動把女主角換成草薙,
(以下想像畫面)看著草薙一天到晚纏著湯川->

"湯川,關於這個案子我並不認為它是單純的事故...."

"湯川,這案子似乎無法用科學來解釋...."

"湯川,這案子你一定會覺得很有趣。"

"湯川?"

"湯川...."


然後湯川就會很無奈的被打斷研究工作無限循環這樣。XD




這兩大熟男帥哥一起辦案的畫面不是養眼多了嗎?



換這個女主角有比較好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搞什麼!!
不要小看女性收群啊!!!!





主人翁--湯川  學 是一個又帥又怪的天才物理學家,
總之這部片就是描述他科學辦案、破案的英雄事蹟~~
(警察只是用來跑腿打雜的。)

我覺得他每次揭開謎題時,
那個遮住鼻子扶眼鏡的動作是在是有KUSO到。
還有他不管何時何地都有辦法就地取材演算公式,
問題是他到底在寫啥有人看的懂嗎?XD


常常在想說~其實這個角色給北村來演也很不錯啊!////
(反正他也常常演怪咖....)
只演一個跑龍套沒啥鏡頭又帥又沒三小路用的刑警實在是有違粉絲期望........(咬手帕)





好吧!雖然福山雅治也很有魅力不過我的感想就到這邊了~

不要打我~我ㄧ開始不就說這是不合格觀後感了嗎?XD








觀後感就是充滿草薙邊緣化的怨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