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既然緯來官網有詳細的劇情介紹,
這邊我就不浪費篇幅了~
直接來寫單純的"感想"文。


從以前就知道當
Waiter是很辛苦的,
不但要幫客人點菜(<-這個是我的話一定常常寫錯.....b)、
上菜(<-我打破的東西會比斑比還多)、
收拾(<-這個就還好,在家常做)、


還要無時無刻保持笑容......


嗯.....其實笑也不是那麼難,
但是遇到臉稍微臭一點的客人我就笑不太出來了,
更何況是野上小姐(歐巴桑吧?)那型的,
是我大概會直接掀桌罵她秋三小(消音)吧!!XD

所以事實證明我是沒有EQ可言的,
這也是我為什麼沒從事服務業的原因....|||||


雖然劇中出現的難搞客人只有野上一人(而且還是只針對斑比),
但我想真正在外場工作碰到態度不佳的客人的機率還是挺高的。





●與那的招牌動作~好可愛噗哈!


講到這裡就好佩服Baccanale的外場人員們,
他們一定每個都服務過野上小姐吧?
然後也是每個都用與那大叔口中的LOVE(XD)來通過野上的考驗~

好厲害啊!!
服務業真的就是需要高EQ啊.........(遠目)



斑比為了討好野上,可說是用盡了渾身解數,
不過他那個試圖說服野上點餐的模擬料理程序的動作.......
老實說我看了反而食慾全消耶!
(我可能會一邊拿筆抄下來,然後說:好,這道菜我回家自己做~XD)
野上可能是被他慌張又蠢蠢的樣子逗笑了吧!
所以第一次給了斑比極好的臉色。


不過自以為通過考驗的斑比,雀躍的心情並沒有持續太久,
因為與那大叔馬上就潑了一盆冰水給他.....




●大叔在講你有沒有在聽?你沒在聽嘛~~!!


是說.....我是覺得斑比這樣做沒啥不對啦~~
只要客人開心脫衣舞也要跳吧?(誤)
但是與那大叔就是不認同.......



呵呵~~讓大叔不開心就是你不對了斑比!(指)




因此,大叔事件又加上野上後來的一句:
會笑的機器人,
讓斑比又落入了挫敗的深淵...............





可憐的孩子。




**********洛洛長分隔線**********



本劇中有蠻多有趣的鏡頭,比如說大家都很喜歡的歐桑三人組~XD
啊啊~~與那就不用說了(上一篇講夠了),其他兩人也超棒的啊!!






美幸公主
好可愛


說真的我是後來才知道那個美人是內田有紀,
可能看她短髮中性樣看習慣了吧!
我都不知道她可以那麼可愛~~
帶著可愛笑容講出狠毒的話......
難道美幸公主是小稍的師父嗎???OTZ
(不過我覺得小稍還沒美幸可愛呢!)
雖然三人謎般的感情世界頗耐人尋味,
不過桑原大叔都有女朋友了,公主您就別再戳人家了~/////


有一幕是與那談笑間握住美幸公主的手,
後來也是被她在談笑間撇開XD
私心認為與那對公主還是情有獨鍾的啦!(雖然他曖昧對象應該挺多的......)

每次看他們兩人肩並肩就覺得畫面真棒啊!!


而桑原大叔啊..........
老實說因為他跟一個認識的人實在是長的一模一樣,
所以我完全無法融入那個角色(歐)。
不過到後期他冷面笑匠作弄斑比那一段實在是經典~~


可愛可愛~~



為啥麼這三位歐桑都可以比年輕小朋友還可愛啊!!??
沒天理啊~~這是要證明青春並不是無敵的嗎???XDD


另外那位獨立份子--織田 也很妙,
我最初是跟斑比一樣一直被他出現在廁所門外的大臉驚到。
陰陰沉沉縮在角落做甜點,
除了工作之外眼睛焦距都是定格在遠方的抬頭45度角......

當時心想:Baccanale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人啊......
(同時好奇這個演員本人是什麼樣的個性呢?)
後來隨著斑比漸漸打開織田的心房,
(說到這裡又不得不說:斑比這真是太神奇了~) 
加上美幸公主娓娓道來聘用織田的經過,
才算對這角色有所認識.....

織田原來是個很溫暖的人呢!!^__^
笑起來也很可愛~~


真棒!
果然笑容最高對吧!?


不論長相,
就算笑起來牙齒少了幾顆、就算笑起來眼睛瞇到看不見,
或是臉皺得跟麵龜一樣(<-我就是).....

不過只要是真心的笑容,相信周遭會因你而溫暖起來的。



每天都要保持笑容唷!! YOSHI!!




總之這是齣很不錯的日劇,
有帥哥、有美女、有歡笑有淚水~

斑比的衝勁與毅力也頗具勵志效果,
推薦闔家觀賞的作品唷!!

(特別提醒太太們要小心與那大叔的電眼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花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